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笑一笑



借書

一位男子到圖書館借書,他問圖書館的女職員:
「請問《婚姻的幸福生活》這本書放在哪裡?」
「是幻想小說,到右邊第三排櫃子去找。」
「那麼《夫妻的相處之道》這本書又放在哪裡?」
「是武俠小說,到左邊第一排櫃子找吧!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時光倒流


妻:「老王說,如果時間能倒流十年,他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從你手裡搶走。」

夫:「告訴他,如果時間能倒流十年,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讓給他。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絕代佳人

夫:「為什麼漂亮的女人都不願意生孩子呢?」
妻:「因為她們都是『絕代』佳人嘛!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傷害人

兇辣狠毒的妻子問她的丈夫:「你到底愛不愛我呢」
夫︰「愛啊!」

妻:「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這麼說的!」
夫︰「不,我是怕你傷害我!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告白


女向喜歡的男孩告白
女:「我很喜歡你啊......」
男:「我不適合你的~~」
女:「你討厭我什麼?我可以改!!」
男:「你喜歡我什麼?我改」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是好人

斑馬深愛著小鹿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
斑馬大吼:「為什麼?這一切是為什麼?」
小鹿膽怯地說:「我媽說了,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。」

熊貓深愛著小象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熊貓大吼:「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」
小象膽怯地說:「我媽說了,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」

蜘蛛深愛著螞蟻,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。
蜘蛛大吼:「為什麼?這一切都是為什麼?」

螞蟻膽怯地說:「我媽說了,成天在網上呆著的都不是好人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