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榮耀堂滿月感恩


四月初有一位弟兄來電交通,問到我說:「榮耀堂開堂一個月了,有沒有什麼感想沒有?」我當下的感覺就是「榮耀堂是『無中生有』的,我像是『作夢的人』一樣」。

十三個月前神清楚帶領卸下之前的工作,當時還不知道要做什麼,唯一想的事就是「安息」,歇息十二個月後,神開門又開路,並且預備一切,「榮耀堂」就好像是「突然」生出來的一樣。似乎什麼都還未預備好就早產的嬰兒一般,尚未等到我回過神來,教會已經嚴然而立了。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 當然,敬畏之餘,興奮之情是免不了的。


我感恩,因為:
1. 主重新調理我整個人的靈、魂、體的光景到足夠開始一個新的事工。

2. 主讓我沒有失去牧者的心腸和熱情,仍然喜歡牧會,仍然喜歡接觸人,關心人。「人」是我最大的「興趣」,「靈魂」是我最大的「負擔」。主了解我的心,祂帶領我重回牧場。

3. 我禱告主預備一所沒有包袱的堂會,祂賜給我ㄧ所「全新的」-還沒開始的!

4. 我禱告主求恩典:祂賞賜我服事不需要搬家的一個地點,僅僅7英哩之遙的現址。不單如此,還免租金,免第三責任險保費,提供一切現有設備和場地,任我們使用,全然享受恩典。

5. 我禱告主求得著下一代:現在主要都是年輕人,並且主還繼續開年輕人得救的門。

6. 我禱告主要成為傳福音的教會:主天天把未信主的人帶來。而剛剛決志的人,開始迫切地向家人打長途電話傳福音,我看見福音的靈在運行。

7. 我禱告主求神同在:我看見聖靈的工作明顯,新皮袋與新酒的祝福洋溢,渴慕神的靈和神的話的人越來越多。生命性格及處事的態度,全然蛻變。這樣的見證,令我驚訝,讚嘆不已!

8. 我禱告主求生命樹:結果常看見人因認罪悔改流淚禱告,非因知識乃是生命;非因理性,而是聖靈;非因頭腦,卻是經歷。

9. 我禱告主求「愛的教會」:每週愛宴豐富到吃不完且免費;人來了就捨不得走,每週一就開始盼著週末來到,好讓大家夥能團聚。由於愛的緣故我們中間的雞湯哥、滷肉飯阿姨、滷蛋師母、肉包子大叔、蛋糕阿姨...就成了大群。

10.我禱告主求榮耀堂成為門徒的教會:目前新朋友一個個決志,一決志就等著想受洗歸主;漸漸的,主門徒一個個的顯明出來,謙卑、順服、愛主、愛人的心越發增長,讀經、禱告也越來越上軌道。


這條恩典之路才剛開始,後邊還長著呢!我相信滿途都是恩典,正等著榮耀堂去經歷,去支取。這位復活的主,滿有權能,說成就成,命立就立;祂能起死回生,旋乾轉坤,能變水為酒;曠野中能開道路,沙漠中能開江河,跟隨祂的人何懼之有?何匱之有?何愁之有?

願主賜福給「榮耀堂」,也給「第一信義會」,讓凡屬祂的教會都同時量增質長!



更夫 於復活節前夕

No comments: